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百祥为奥运唱新歌《马照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58  新浪娱乐
组图:陈百祥为奥运唱新歌《马照跳》

同属环球的Kelvin和阿Kay一起出席活动。

组图:陈百祥为奥运唱新歌《马照跳》

阿Kay展示自己的“出猫”证据。

组图:陈百祥为奥运唱新歌《马照跳》

阿叻找来VEGA伴舞,演绎迎奥运新歌《马照跳》

组图:陈百祥为奥运唱新歌《马照跳》

换了形象的周柏豪

  新浪娱乐讯 陈百祥(阿叻)、谢安琪(听歌)(kay)、关楚耀(听歌)吴浩康(听歌)钟舒漫(听歌)、裕美及周柏豪等,今日一同出席“葵青分区迎奥运大匯演”,阿叻最近推出新歌,大匯演上,他请来女子组合VEGA伴舞,以演绎新歌《马照跳》。阿叻表示,新歌是为配会香港协办奥运马术比赛,八月一至七日他便会起程往北京入住奥运村进行採访,他是无线唯一拿到可以在场地到处走动的证件。八月八日奥运开幕礼,他便会赶返留守无线大本营做主持。谈及香港传媒採访奥运开售入场门票遭公安不礼貌对待的事,阿叻表示内地也正在逐渐开放,好应该互相体谅。至於有报道指疆独承认恐怖袭击一事,阿叻指这只是雕虫小技不足掛齿,这方面他对国家好有信心,正所谓邪不能胜正。

  周柏豪早前到北京拍摄奥运节目,庆幸可以踏足长城和天坛,感觉很震撼。在北京几天时间,柏豪坦言已很感受奥运临近的热情,谈及香港传媒採访遭暴力对待的事,他指打人当然是不对,但相信都是误会一场。此外, kay今日与关楚耀合唱新歌《四面楚歌》,竟在手掌心写上猫纸,她笑言自己要用视像记忆法,身旁的关楚耀就自夸记忆力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