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台风夜密会吴彦祖 握手指如情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6:48  新浪娱乐
林熙蕾台风夜密会吴彦祖握手指如情侣(组图)

两人在包厢吃花雕鸡,林熙蕾(左)被吴彦祖逗得娇笑连连

林熙蕾台风夜密会吴彦祖握手指如情侣(组图)

吴彦祖(中)和林熙蕾提着打包食物步出餐厅,他右手紧握她翘起的中指,林熙蕾的胸部竟显得不对称。

  新浪娱乐讯 林熙蕾(林熙蕾台风夜密会吴彦祖握手指如情侣(组图) blog)(蕾蕾)、吴彦祖(林熙蕾台风夜密会吴彦祖握手指如情侣(组图))5年前曾同赴夜店传绯闻,之后各拥新欢朱孝天(听歌)、Lisa S.,但最近有死灰复燃迹象,前晚台风夜,记者目击蕾蕾背着绯闻男友朱孝天,与来台拍戏的吴彦祖吃花雕鸡,在包厢里互动热络,蕾蕾不停灿笑,步出餐厅他还紧握她的中指,乍看宛如热恋情侣,昨蕾蕾助理小毛回应:“他们就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

  前晚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和曾馨莹(狗狗)在君悦办归宁宴,身为女方好友的蕾蕾没有出席,却和吴彦祖戴帽现身吉林路的“一品花雕鸡”,席间蕾蕾穿紧身T恤,胸形毕露,吴彦祖坐对面,大啖美食之余,也不忘用幽默谈吐逗得佳人花枝乱颤,因为两人都在美国念书,交谈几乎都用英文。

  1个多小时后,由男方埋单,离去时两人还打包,一人手上提一袋食物,吴彦祖见四下无人,突然用右手紧握蕾蕾翘起的中指,这招“握指柔”顿时让“冰山美人”也融化,只见蕾蕾脸颊绯红、面露娇羞。虽然她的助理小毛撇清称两人只是朋友,还说有朋自远方来一起吃饭很正常,但一般朋友会玩“握手指”的游戏吗?小毛辩称:“有吗?没有啊,他们没有牵手。”

  据悉,2人是舒淇(林熙蕾台风夜密会吴彦祖握手指如情侣(组图))极力撮合的俊男美女,但因蕾蕾自认个性较闷,适合外放的男生,而吴彦祖却跟她一样闷,因此,认识多年他们却无进展。之后,蕾蕾因电影东京审判(林熙蕾台风夜密会吴彦祖握手指如情侣(组图) blog)》与开朗的朱孝天传绯闻,而吴彦祖也恋上模特儿Lisa S.,计划明年结婚,如今林、吴被拍到勾手吃饭无疑是吹皱一池春水,又有戏剧化的发展。 appl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