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李克勤郑裕玲参加奥运誓师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45  新浪娱乐
方力申李克勤郑裕玲参加奥运誓师大会(图)

方力申

方力申李克勤郑裕玲参加奥运誓师大会(图)

李克勤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听歌)方力申(听歌 blog)(小方)、郑裕玲(嘟嘟)及陈百祥等昨日(28日)出席在香港举行的“北京奥运2008:我们就是奥运”誓师大会。

  克勤回忆起12年前与刘德华(方力申李克勤郑裕玲参加奥运誓师大会(图) 听歌)赴亚特兰大奥运任主持,但却误闯升旗礼,那次搞到很大,并称都是自己错。小方笑说:“我不是进取型及专业记者,不让访问就走,我不会厚着脸冲进去,我脸皮好薄,留给明星古巨基(听歌)和李克勤啦,起码公安认得他们,容易说话。”克勤闻言笑称:“我都是跟着嘟嘟姐身后。应该找美女做访问,某程度上比较容易。”克勤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一起把奥运办好。图库供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