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菲赞郭台铭体力惊人 曾馨莹怕被说拜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24  新浪娱乐
张菲赞郭台铭体力惊人曾馨莹怕被说拜金(组图)

郭台铭与曾馨莹

张菲赞郭台铭体力惊人曾馨莹怕被说拜金(组图)

张菲昨表示佩服郭董追求真爱的勇气

  新浪娱乐讯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和曾馨莹(狗狗)26日完婚,昨传出两人已出国度蜜月,足见57岁的他“仍是一尾活龙”。郭董的体力,连《综艺大哥大》张菲都佩服。他说:“婚礼长达6小时多,我光回房间休息就多达4、5次,他却一点都不嫌累,感觉他很想停留在结婚这个幸福的时刻。”

  新娘怕被说拜金

  张菲还说以郭董行情,这场婚礼不算盛大,“但他却能体恤百姓,一切节能简约,展现成功企业家的风范,很了不起。”对郭董前天被报道在婚礼上透露想追蔡琴,他表示:“不太清楚。”

  而狗狗的好友费翔昨则形容她“跳舞很火辣,但人特别温柔”,他表示:“她决定结婚的当天就打电话告诉我,后来因为一些琐事,常烦得失眠。”他强调她很节省,且最怕被人说拜金贪财。(Apple)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