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许晋亨吃法国菜全程十指紧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46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许晋亨吃法国菜全程十指紧扣(组图)
李嘉欣、许晋亨甜蜜出行。香港《明报》图

李嘉欣许晋亨吃法国菜全程十指紧扣(组图)
徐子淇珠光宝气。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7月31日电 恩爱夫妻李家诚与徐子淇,以及热恋中的李嘉欣、许晋亨前晚(29日)拍拖到一家酒店内的法国餐厅吃饭。

  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嘉欣早前接受访问时,甜蜜说与许晋亨爱得舒服,希望为对方生儿育女。前晚,两人继续大晒恩爱,他们于晚上11时许吃饱离开时,全程十指紧扣,纵使上车后仍然未放开手。有爱情滋润的李嘉欣容光焕发,穿着短裙露出一双修长美腿。

  另一幸福女人徐子淇一身阔太行头,珠光宝气,她挽着老公手臂小鸟依人。子淇见到大批记者即哈哈笑说:“知道你们不是等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许晋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