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心志爱妻再度怀孕 带儿子领略宝岛风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8:13  新浪娱乐
邱心志爱妻再度怀孕带儿子领略宝岛风光(组图)

邱心志一家三口游台北

邱心志爱妻再度怀孕带儿子领略宝岛风光(组图)

怀抱爱子

  新浪娱乐讯 海峡两岸周末直航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台湾与内地的互通与往来。很多台湾艺人也因此受益,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台湾金钟影帝邱心志(邱心志爱妻再度怀孕带儿子领略宝岛风光(组图))近日就特地携妻儿回到台北探亲,在这个台湾最美的时节带儿子小香蕉领略宝岛的美丽风景,也为小香蕉安排了一个精彩的“暑假”。就在不久前,媒体曝出邱心志的太太又怀二胎,预产期是明年二月,盼女心切的一家人便早早盘算起宝宝的衣着打扮,即将做哥哥的小香蕉勇担重任,做起妈妈的“女装模特”。穿起女孩子衣服的小香蕉还有一丝的“娇羞”,叫人十分喜爱。

  据悉,邱心志一家将在奥运开幕前赶回内地,相信一向热衷体育运动的邱心志一定不会错过亲临奥运赛场的机会,和小香蕉一起为奥运加油助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