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花150万巨资购巧克力赠员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7:25  新浪娱乐
郭台铭花150万巨资购巧克力赠员工(组图)

郭台铭花150万巨资购巧克力赠员工

郭台铭花150万巨资购巧克力赠员工(组图)

曾馨莹打扮青春、脚踩红色高跟鞋,担任街舞赛评审。

郭台铭花150万巨资购巧克力赠员工(组图)

郭董购买1万盒巧克力赠员工

  新浪娱乐讯 新嫁娘曾馨莹昨日婚后首度露面,担任街舞大赛评审,老公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护送娇妻到会场后离去。

  该比赛由郭董创办的永龄基金会独家赞助,曾馨莹穿白色T-shirt搭配牛仔裤,戴红色网帽,足蹬亮红色高跟鞋,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洋溢新婚喜气。依惯例,评审出场会即兴独舞,但曾馨莹只对观众鞠躬,是否因有孕不能跳?她舞蹈老师张胜丰解释:“她刚度蜜月回来没有准备,所以才没跳。”

  昨东森电视台也报道,曾馨莹爱吃顶级松露巧克力,婚后郭董通过友人,订1万盒巧克力礼盒送鸿海员工,1颗100元、1盒6颗计算,共花6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0万)。(Apple)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馨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