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柏高郑东汉斥逾亿收购大中华EMI(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49  新浪娱乐
黄柏高郑东汉斥逾亿收购大中华EMI(组图)

黄柏高(右)与郑东汉合组金牌大风,郑中基(左)打头阵出碟省招牌

黄柏高郑东汉斥逾亿收购大中华EMI(组图)

罗志祥将成为金牌大风旗下一员猛将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4日,香港,一直盛传林建岳有意收购金牌娱乐,昨日(8月3日)金牌董事总经理黄柏高(Paco)与Typhoon总裁郑东汉宣布,与EMI总公司达成协议,以过亿元成功收购“EMI”大中华区版权,并正式改名为“金牌大风”。合并后,金牌大风的艺人将会独揽台湾三大天后张惠妹蔡依林萧亚轩以及陶喆等一线歌手,众人也一致看好合并后的发展。郑东汉还会率先在月底为儿子郑中基推出国语大碟,希望以他为“金牌大风”打响头炮,宣传招牌!

  前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与金牌娱乐的黄柏高,昨日宣布以过亿港元成功买下EMI唱片大中华区股权,即日起正式改名为“金牌大风”(Typhoon Group),旗下的张惠妹、蔡依林、萧亚轩、陶喆、罗志祥(小猪)、郑中基、黄立行胡彦斌等歌手也成了金牌大风的歌手。而公司也将以太子爷郑中基作头炮,在8月末为他推出国语大碟,希望他能为父亲郑东汉打江山,打响“金牌大风”的招牌。

  郑东汉表示很高兴宣布这项新消息,“我们将正式由‘金牌’改名为‘金牌大风’,而Typhoon仍会与EMI的国际艺人于中国市场作紧密合作,好让将Typhoon的业务扩展至整个大中华区,给旗下艺人全面的发展机会。”

  蔡依林举棋不定

  据悉,金牌大风现在除了要打响头炮外,也要想尽办法留住天后蔡依林,蔡依林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将于10月推出,到时将再与周杰伦正面交锋,出碟后,蔡依林的合约也届满,目前金牌大风将提出以往相同的续约条件来留住这位天后。蔡依林的经理人蒋承缙承认蔡依林的合约责任已结束,目前金牌大风有提续约,但一切仍在仔细评估中,问蔡依林是否会自组公司时,他坦言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获悉合并后,旗下大牌歌手包括张惠妹、陶喆及萧亚轩等均作出正面的祝福,陶喆表示,支持郑东汉的决定,对华语音乐来说,是跨了一大步!张惠妹透过经理人陈镇川表示,当初就是跟郑东汉签约,很信任他的专业,即使现在换名或有任何变动,对张惠妹来说也没有影响。萧亚轩盛赞郑东汉也是音乐人出身,比一般老板更了解音乐市场,也很钦佩对方。

  尽揽台湾乐坛三大天后

  这次黄柏高与郑东汉成功收购“台湾EMI”和内地唱片公司“Typhoon唱片”,除了现有金牌娱乐旗下的歌手林忆莲古巨基方力申邓丽欣、傅颖以及杨爱瑾外,由于台湾EMI同时拥有Capitol、维京音乐以及伊世代娱乐,因此黄柏高与郑东汉在乐坛的版图将会快速扩张,同时拥有台湾三大天后张惠妹、蔡依林以及萧亚轩,还有音乐才子陶喆成为旗下歌手,此外还有罗志祥(小猪)、棒棒堂、戴佩妮黄品源安以轩、刘家昌、花儿乐团、叶树茵、陈秋霞及李岗霖等歌手,而内地方面则有内地小天王胡彦斌的加盟,将会成为乐坛大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EM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