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处女作曝光 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7:31  新浪娱乐
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改头换面后的婷婷,活像少女时代的拉姑,令人惊叹遗传基因的神奇!

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画上彩绘的林嘉欣,化浓妆后酷似Kary,效果奇妙

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神情诱人的陈洁仪,手上捆着黑色粗绳,散发SM味道

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换上冬菇头的婷婷,与平日的潮爆造型差异很大,令人耳目一新

  新浪娱乐讯 早前高调宣布加入娱乐圈的谢婷婷(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处女作”最近终于曝光!她以60年代经典摩登睫毛及妆容,化身马戏团小丑,为某国际品牌粉墨登场,效果竟与妈咪狄波拉出道时的造型如出一辙,非常有趣!

  某国际品牌为本年度重点彩妆产品,今天起在中环Watermark举行“ICONIC VISION(听歌)S”摄影展,并重金礼聘新加坡著名化妆师Alvin Goh出手,为八位靓人打造创意妆容,当中包括谢霆锋(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听歌)妹妹谢婷婷、陈柏霖(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blog)女友Mandy Lieu、2R妹妹Race、名人邓永锵千金邓爱嘉、林嘉欣(听歌)何超仪(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听歌 blog)陈洁(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blog)仪与胡兵(谢婷婷处女作曝光逆转时空变少女狄波拉(组图) 听歌 blog)

  陈洁仪(听歌)破格SM玩味

  除了Alvin,品牌还邀请到著名造型师Sean K,与夏永康、Charles Leung、Angus Chan、Olaf Mueller及Skye Tan等五位摄影大师合力创作,为八人改头换面,其中婷婷的神态及造型酷似妈咪狄波拉的少女模样,而身上画满彩绘的林嘉欣,竟与吴雨霏(听歌)(Kary)一模一样!另外,绑起双手作SM状的陈洁仪,令人联想到周迅(听歌);而涂得全身雪白的Mandy Lieu,无论眼神还是甫士,都很像石膏像。

  芸芸作品中以婷婷最抢镜,入娱乐圈后首度与品牌合作的她,成为Dior宣传攻势的焦点。为凸显她的眼部化妆,Alvin向荷兰著名抽象画家Piet Mondrian的作品,以及1969年Dior首个睫毛液广告取经,以纵横交错的线条,加上怀旧冬菇头及小丑衣领,令婷婷摇身一变,变成妈咪拉姑上世纪60年代拍彩色粤语片时的造型!这化学作用连Alvin亦意想不到,而婷婷亦立即自拍,让妈咪欣赏。不过,最搞笑的是拥有一双大眼睛的她,被Alvin误会戴了“美瞳”,吩咐她拍摄前脱下,令她一头雾水。

  至于唯一一位男士胡兵束了胡子,赤膊浸在巨型浴缸中,露点又露毛,成为最性感一位,他自爆事前刻意劲减10斤及做Gym。谈到性感,陈洁仪同样令人刮目相看,化身碧姬-芭铎般性感猫女郎的她,妆容加入黑色蕾丝,双手被黑绳捆绑,营造SM效果,是她入行以来最大胆一次。(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