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岁王菲再度怀孕 不丹之行后安心养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08  新浪娱乐
39岁王菲再度怀孕不丹之行后安心养胎(组图)

王菲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勤加锻炼调养生息

39岁王菲再度怀孕不丹之行后安心养胎(组图)

王菲与女儿从不丹归来

  新浪娱乐讯 据可靠消息称,39岁王菲(39岁王菲再度怀孕不丹之行后安心养胎(组图) 听歌)再度怀孕。王菲自2006年生下女儿李嫣后,便专注家庭,过着退隐生活。但有消息称,因为李亚鹏(39岁王菲再度怀孕不丹之行后安心养胎(组图) blog)一直希望有个男孩,王菲不敢“怠慢”,过去大半年来,每天学习瑜伽强身,希望尽快调理好身体,为李家再添男丁。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据可靠消息指,今年39岁的王菲已怀有一个多月身孕,因此不丹之旅后,便鲜有公开露面,留家专心养胎。

  王菲于2005年再婚后,便退出幕前留家相夫教子,并一直希望为喜欢小孩的李亚鹏多添儿女,还听从赵薇(听歌)那英(听歌)介绍,学习瑜伽强身,希望调理好身体,为李家再添男丁。直至上月尾,李亚鹏接受访问时,私下透露王菲已怀有一个多月身孕(至今约40日)。不过,王菲今年生日过后,便39岁了,绝对是高龄产妇,在待产和生产时,均会有一定危险。

  为免动胎气,在不丹出席好友刘嘉玲(听歌)婚礼后,王菲一直深居简出,照顾两女儿的责任便交由李亚鹏负责。不过,上周四(7月31日)刘嘉玲专程飞到北京为她预祝生日,王菲冒险外出庆祝,与嘉玲、那英、胡军等好友到钱柜卡拉OK狂欢,虽然其整晚滴酒不沾,但依然尽情欢唱,直至凌晨时分才离去。在得知门外有记者守候后,为免王菲有孕的消息曝光,众人决定以王菲安全为重,安排大批保安护送她到地下车场乘车离去,往后数天,王菲都足不出户,留家养胎。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