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钟欣桐担任宣传大使 手持篮球千娇百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20:14  新浪娱乐
组图:钟欣桐担任宣传大使手持篮球千娇百媚

阿娇手持篮球仍千娇百媚(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组图:钟欣桐担任宣传大使手持篮球千娇百媚

阿娇手举奖杯(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组图:钟欣桐担任宣传大使手持篮球千娇百媚

自信地走进球场(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组图:钟欣桐担任宣传大使手持篮球千娇百媚

风采依旧(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阿娇将赴杭州做活动 经纪人强调并非复出(图)

  阿娇任篮球宣传大使 将赴杭州主持开球礼(图)

  新浪娱乐讯 因“艳照门(组图:钟欣桐担任宣传大使手持篮球千娇百媚)”事件而招致星途一度搁浅的钟欣桐(组图:钟欣桐担任宣传大使手持篮球千娇百媚 听歌 blog)(阿娇),今日出任国际篮球赛宣传大使并亮相杭州主持开球礼。久未亮相的她身穿牛仔热裤,大秀全身白皙可人的肌肤。在整个仪式上阿娇始终面带灿烂微笑,心情似乎丝毫没有受影响。

  本身具有运动底子的阿娇,一直都支持篮球活动。阿娇现正处于休息期,而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表示,这不是阿娇的复出工作,只是因为这个大型活动具有意义,所以阿娇才出席。

  艳照门风波涌动半年后,阿娇的演艺事业终于初露曙光,盛传被内地相关部门封杀18个月的她,陆续获媒体解封。最近内地开始在黄金时段播出阿娇的运动品牌广告,其中东南卫视还率先播放了阿娇参演的古装大戏《雪山飞狐》。这与艳照门伊始时阿娇遭众多广告商退货、手头工作接连告吹的惨淡局面相比,无疑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娇”容再现对于正在部署复出的阿娇与唱片公司来说,犹如打了一支强心针。

  阿娇有份参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原定安排在奥运期间上映,但据传因为艳照门事件而屡屡遭受内地相关部门的批文阻挠,而迟迟未能上映。与之在影片中搭档的男艺人方力申(听歌 blog)表示《出》已拿到批文,并将于年尾上映。方力申在出席某书展时更亲口力挺阿娇:“一定支持她复出,我要同她一齐宣传《出水芙蓉》。”

    独家组图:陈冠希七月现身上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欣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