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 否认与吴彦祖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7:42  新浪娱乐
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否认与吴彦祖绯闻

林熙蕾 飞儿

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否认与吴彦祖绯闻

张可颐等

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否认与吴彦祖绯闻

黄耀明

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否认与吴彦祖绯闻

林熙蕾穿黑色风衣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香港,林熙蕾(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否认与吴彦祖绯闻 blog)黄耀明(听歌)张可颐(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否认与吴彦祖绯闻 blog)F.I.R(听歌)等明星受邀参加法国某知名服装品牌派对,众明星云集可谓光芒璀璨。当晚林熙蕾一身洋装配黑色风衣,自己也感觉很有“神探”的感觉,并表明自己对于黑色情有独钟。

  而日前,林熙蕾和吴彦祖(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否认与吴彦祖绯闻)被曝出两人十指紧扣秘密约会的绯闻,林熙蕾始终表示两人只是朋友一起外出就餐,记者问及她是否认识Lisa S.,林熙蕾也表示只是听说过。

  因为忙于准备新加坡的演唱会,飞儿乐团只有faye和阿信(组图:林熙蕾黑风衣出席派对否认与吴彦祖绯闻 blog)参加了此次派对,席间两人亲昵无间,互相夸赞对方穿衣品味。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