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贾静雯时尚造型写真 妩媚娇柔风情万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59  新浪娱乐
组图:贾静雯时尚造型写真妩媚娇柔风情万种

妩媚

组图:贾静雯时尚造型写真妩媚娇柔风情万种

甜美

组图:贾静雯时尚造型写真妩媚娇柔风情万种

清丽

组图:贾静雯时尚造型写真妩媚娇柔风情万种

性感

  新浪娱乐讯 甜美、妩媚、可爱、清丽、性感……贾静雯(组图:贾静雯时尚造型写真妩媚娇柔风情万种 blog)(组图:贾静雯时尚造型写真妩媚娇柔风情万种 blog)在粉丝心中的形象无法简单地用一个词来概括,在台湾有“戏剧天后”之称的她,在镜头前同样风情万种,贾静雯的美丽曾让她一举摘下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选的华人后冠。这世界上,一定有种人专为镜头而生。她时而妩媚时而清纯,眼神时而迷离时而清澈,笑容自然、天衣无缝。

  经过长达两年的沉寂,贾静雯已经把复出列上了日程。两年来,贾静雯一直扮演着孝顺女儿的角色,侍奉身患重症的母亲。2008年,随着目前母亲身体的复原,贾静雯复出的计划也在酝酿中,开始频频出席国内的公益、时尚活动。今年年底,她将重回镁光灯下,届时大家又可以欣赏到贾静雯美丽的扮相和精彩的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