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楚红丧夫一年难忘情 以吃解忧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33  新浪娱乐
钟楚红丧夫一年难忘情以吃解忧愁(组图)

钟楚红专挑高热量蛋糕,从背后看,她身形发福。

钟楚红丧夫一年难忘情以吃解忧愁(组图)

手臂粗壮。

钟楚红丧夫一年难忘情以吃解忧愁(组图)

钟楚红和友人相约喝茶。

  新浪娱乐讯 钟楚红夫婿去年因食道癌逝世,经受极大打击的红姑曾因此避世大半年,但近来已重新开始社交生活。日前有香港媒体目睹钟楚红相约闺中密友在中环喝下午茶,但整个过程可见,红姑对于爱人离去的日子依然无法适应,不仅不顾身形发福一下子吃下三块芝士蛋糕,在与朋友的谈话中不时唉声叹气感慨生活苦闷。

  钟楚红1991年与广告界才子朱家鼎结婚,从此退出娱乐圈,专心过着少奶奶生活。虽然媒体多次传出钟楚红复出的消息,但也只是空穴来风。但丈夫朱家鼎去年8月因食道癌逝世,令红姑受到极大打击,更有传她因此患上情绪病。

  日前,香港媒体目击了钟楚红与两位好友逛名店和喝下午茶的过程。即将踏入5字头的红姑,身形明显比之前发福不少,而她好像对此毫不介意,在下午茶的过程中一下子就吃下3块高脂芝士蛋糕。其间,记者听到她的朋友问她近况如何?一直面带笑容的红姑则忍不住唉了一声说:“唉!好闷呀,都不知道有什么可做?”。确实,虽然红姑曾答应丈夫要好好活下去,但无奈人生道路忽然剩下一个人,确实难以适应。对于各种广告走秀,或者电影公司的游说,也都被她婉拒。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楚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