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戒烟狂吃 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10  新浪娱乐
陈小春戒烟狂吃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

应采儿亮相化妆品活动

陈小春戒烟狂吃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

应采儿娇艳亮相

陈小春戒烟狂吃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

应采儿露背装“挑逗”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香港,应采儿(陈小春戒烟狂吃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 blog)吴佩慈(blog)昨日(8月7日)出席化妆品活动嘉宾,应采儿特别设计的露背装性感抢镜,她表示与吴佩慈虽然初次见面,但两人既是同乡,两人的母亲又是麻将脚,因此十分投缘。

  应采儿(Cherrie)和吴佩慈昨日(8月7日)出席化妆品牌M.A.C活动,活动上应采儿亲自炮制甜品,还穿上一套设计特别的露背装示人。至于吴佩慈则穿上啡红配搭服饰,担任模特儿示范彩妆。应采儿表示跟吴佩慈虽初次见面,不过十分投缘,因为两人不但是台湾同乡,又有离家到内地和香港工作的背景,两人的妈妈更是认识,应采儿还笑称两位妈妈同是麻将脚。

  李亚鹏(陈小春戒烟狂吃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 blog)合作拍剧

  提到男友陈小春(陈小春戒烟狂吃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 听歌 blog)戒烟成功且肥了十多磅,应采儿一脸甜蜜说:“我问过不少女性朋友,都赞他胖了更好!没有以前那么干那么老,现在他吃很多,看起来年轻了,我觉得不要太瘦就好。”提到京奥今日开幕,应采儿表示会跟陈小春一同收看,“我喜欢看自由体操的地板跳舞。”她还透露9月将到广州,与李亚鹏合拍30集电视剧《我的三十年》,还会有偷渡到港、被遣返广州以及钟情李亚鹏30年的剧情,应采儿表示早前在嫣然基金会活动上跟他碰面,近日也从报道上得知对方再任父亲。

  至于吴佩慈则坦言,一身装扮只为配合活动主题,因此不怕被应采儿抢镜,还大赞对方有前有后很美,提到工作,她表示9月将推出唱片且有不少电影工作,也希望跟林熙蕾(陈小春戒烟狂吃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 blog)成为朋友和合作拍片。问林熙蕾跟吴彦祖(陈小春戒烟狂吃应采儿养肥男友回春有术(组图))的绯闻,她称两人只是吃饭而已,也说不知林熙蕾有心仪对象。提到吴佩慈跟男友的恋情,她表示有上网保持联络,现在由台湾往返上海、北京也很快。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应采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