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小春逛街遭跟拍 叫来警察赶走狗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8:10  新浪娱乐
组图:陈小春逛街遭跟拍叫来警察赶走狗仔

小春的座驾在中环镛记门口出现

组图:陈小春逛街遭跟拍叫来警察赶走狗仔

警员截停传媒的采访车(前)检查证件

组图:陈小春逛街遭跟拍叫来警察赶走狗仔

在警员面前,小春摆出一副无知的可怜样

组图:陈小春逛街遭跟拍叫来警察赶走狗仔

当警员离开后,小春急不及待地高举胜利手势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清晨,陈小春(组图:陈小春逛街遭跟拍叫来警察赶走狗仔 听歌 blog)撇开女友应采儿(组图:陈小春逛街遭跟拍叫来警察赶走狗仔 blog),独自到澳门赌博,晚上则他架着其Hummer“FK 9”的座驾,与圈外朋友泡夜店,发现记者跟踪后,还向巡逻的警员求助,在警员调停下,他高举胜利手势离开。

  一向与传媒关系不太好的陈小春,当晚驾着一辆怀疑咒骂传媒的车牌“FK 9”的Hummer外出,与一名男性友人在中环镛记门口出现。不久,他便载友人到附近一间便利店,购买大量饮品,估计应该是与友人回家畅饮。

  警员居中调停

  离开便利店后,陈小春发现有传媒追访他,便在中环不断兜路,10分钟后,他发现路边有一名巡逻警员,便立即向警员求助,表示有人以车跟踪他,不明对方用意。

  接着警员便向他和记者索取证件登记且调查,而警员也深明记者只是有工作在身,经过了解事件,警员平息风波后将证件发还给他和记者。然后陈小春深感自己能成功撇甩记者,开心地立即高举胜利手势,然后驾车离开中环。

  奥运马术在香港举行期间,警方已经出动大量警力来维持香港秩序,然而陈小春深知自己只是被传媒追访,却要出动警力来阻止传媒,不免有浪费警力之嫌,幸好最后没有发生不愉快事件,而警员也只劝记者离开了事。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