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伍佰化身狂野英雄 为网络游戏做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16  新浪娱乐
组图:伍佰化身狂野英雄为网络游戏做代言

伍佰化身狂野英雄

组图:伍佰化身狂野英雄为网络游戏做代言

助理为伍佰擦汗

组图:伍佰化身狂野英雄为网络游戏做代言

伍佰手举“圣火”

组图:伍佰化身狂野英雄为网络游戏做代言

伍佰骑上越野沙滩车

  新浪娱乐讯 为隆重迎接在代言线游戏登台,代言人摇滚天王伍佰(组图:伍佰化身狂野英雄为网络游戏做代言 听歌 blog)特别骑上象征风火精神的越野沙滩车,帅气地进入会场,手持圣火为游戏在台上市揭开序幕,伍佰不仅今天为代言活动骑上光阳竞技版的沙滩车狂野登台,还于日前穿上十几公斤的战袍、粉墨登场拍摄电视广告。

  行程、工作满档的摇滚天王伍佰,这次也特地拨冗为游戏制作主题音乐曲《风火》,这首气势磅薄的音乐,也将收录在他十月即将发行唱片中。另外,游戏新干线特别请原厂在游戏中制作伍佰NPC(non-player character),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与伍佰贴身接触,伍佰NPC不仅会与玩家对话,还可适时协助玩家恢复生命力或气力。 tungstar/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