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赵雅芝光彩照人出席活动 希望刘翔能振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5:17  新浪娱乐
组图:赵雅芝光彩照人出席活动希望刘翔能振作

赵雅芝风采不减当年

组图:赵雅芝光彩照人出席活动希望刘翔能振作

赵雅芝姿态优雅

组图:赵雅芝光彩照人出席活动希望刘翔能振作

赵雅芝微笑迷人

组图:赵雅芝光彩照人出席活动希望刘翔能振作

到场嘉宾众多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的机械人女友》在香港迎来首映,赵雅芝(组图:赵雅芝光彩照人出席活动希望刘翔能振作)程小东王晶(组图:赵雅芝光彩照人出席活动希望刘翔能振作)、马伟豪等出席了首映式。

  很久没有在电视上和大家见面的赵雅芝表示自己也很期待遇到好的剧本和角色,针对最近观众只爱大制作的说法,赵雅芝却有着不同的意见。

  奥运会上中国队摘金不断,雅芝姐也非常为祖国自豪,谈到刘翔(组图:赵雅芝光彩照人出席活动希望刘翔能振作)因伤推出比赛,赵雅芝表示,希望能够为他加油打气,让刘翔尽快振作起来。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雅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