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心湄写博客自曝人工受孕6周胎儿流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38  新浪娱乐
蓝心湄写博客自曝人工受孕6周胎儿流产(组图)

蓝心湄上周才开心宣布怀孕

蓝心湄写博客自曝人工受孕6周胎儿流产(组图)

蓝心湄干女儿黄小柔听到消息十分吃惊

  新浪娱乐讯 蓝心湄(听歌)到日本做人工受孕,43岁的她上周才宣布怀孕,不过日前她为代理的某运动品牌广告事业飞往北京,前晚突然感到腹部剧烈阵痛,之后是如大雨的血崩,隔天看医师证实6周胎儿流产。她经纪人小猫说:“她是很坚强的人,事情发生了就只能面对。”

  蓝心湄昨日(19日)在其台湾博客上以《大姨妈战胜老大》为标题写:“昨晚老母我房子剧烈阵痛,接着是一股倾盆大雨的血崩,今儿个一早就到华陀仙医报到,仙医说因为老母我的房子比较老旧,突然要多个老大住是会比较不习惯。”

  她又说:“老大要吃要住要练功足百日,才能成为一个比较完整的小战士,过程中的战战兢兢我们俩都很辛苦,这次还未足50天的老大首战大姨妈虽败,各位观众别失望,仙医说还好老母我的房子虽旧但地段及条件都很好,现阶段只要再加强房子的维修工程,老大随时会再现江湖。”文中透露流产讯息,消息一传出,许多网友帮她打气加油,要她好好保重身体。

  昨日蓝心湄电话不通,经纪人小猫说:“我今天下午收到蓝心湄的短信,内容与博客写的差不多,之后我回短信要她保重,她是很坚强的人,事情发生了就只能面对,她之前就有出血现象,心情还算稳定。”

  蓝心湄的干女儿黄小柔昨被问及此事,相当震惊:“真的假的?不要骗我。上周末连续2天,我们都在一起,当时根本没发现异状,怎么会这样?”PG/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心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