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请吃北京菜 京味迷倒四川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翁虹请吃北京菜京味迷倒四川娃(组图)

店里有京剧表演,翁虹闻声从包间赶出来,带着两个孩子饶有兴趣的欣赏国粹

翁虹请吃北京菜京味迷倒四川娃(组图)

小朋友们对漂亮的小鱼非常感兴趣,站在那里玩了好半天

翁虹请吃北京菜京味迷倒四川娃(组图)

孩子们发现说话的八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翁虹(翁虹请吃北京菜京味迷倒四川娃(组图) 听歌 blog)忙得不可开交,因为她最近邀请了“地震中最美微笑”唐沁和《加油!2008》小冠军张国达,一起吃喝玩乐逛北京。日前,记者就在方庄一家颇具北京特色的小吃店碰见了翁虹和两位小明星。

  地震中最美微笑天使“小唐沁”也是半个小明星,记者忍不住上前与她聊天。小唐沁告诉我,这次翁虹阿姨要带着他们俩去看奥运比赛,游北京,还要带着他们尝遍北京小吃。小国达在一旁插嘴道,他们明天还要去吃泰国菜和台湾小吃。当记者问他们俩这次来北京,最高兴的是不是因为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小家伙们竟然一起摇头。唐沁说,最高兴的事情是翁虹阿姨会带他们去看奥运会,亲眼见见电视里面才能看到的比赛,那比吃好吃的东西更开心!

  据店老板介绍,这次翁虹亲自点了北京享有盛名的小吃:三不沾、麻豆腐、芥末墩、炒肝、爆肚等等,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吃”里行家。看来一年多的北京生活,已经让翁虹变成了地道的新北京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翁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