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开设艺术中心 薛家燕办学推广亲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08  新浪娱乐
内地开设艺术中心薛家燕办学推广亲子(组图)

“家燕妈妈艺术中心暑期大汇演2008”活动,薛家燕与学生们齐齐庆祝毕业。

内地开设艺术中心薛家燕办学推广亲子(组图)

家燕姐的女儿送上鲜花祝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24日,薛家燕8月23日带着女儿石佑珊和石耀珠,与安德尊、刘锡贤及龙天生等一同出席“家燕妈妈艺术中心暑期大汇演2008”活动。穿着毕业袍的薛家燕与一班学成的小朋友齐齐举起胜利手势庆祝毕业,其长女石佑珊特意买来鲜花花篮作贺礼。

  担任“家燕妈妈艺术中心”校监的薛家燕称艺术中心已在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开设分部,广州分部将在9月开幕,还有意稍后进驻上海。问到当校监的难处时,薛家燕说:“最重要的是有爱心和资本,办学校非为赚钱,只是想培育小朋友,也有导演不计酬劳去帮忙。我们的课程让小朋友用英语和普通话做主持、制作人和配音员等,学生人数差不多有数千人,希望可推广课程到中学及大学。现在的年轻人常常对着电脑,对父母好冷漠,希望多推广亲子关系。”薛家燕指忙于中心的工作,每年只能抽空拍1部剧集。(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