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2:00  新浪娱乐
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陈慧琳与林依轮

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陈慧琳与王力宏

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与张艺谋陈维亚等人合影

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程小东与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听歌) (Kelly) 24日参加北京鸟巢奥运会闭幕式,共演出两个部分,一静一动。首先在闭幕式开始前,偕同内地男歌手林依轮(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听歌 blog)演绎《永远的朋友》,然后在闭幕式内,Kelly则跟王力宏(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听歌)Rain谭晶(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听歌 blog)韩雪(陈慧琳六套礼服备战奥运会闭幕式(组图) 听歌 blog)师鹏(听歌)在火炬熄灭后演绎《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歌曲节奏强劲,充满活力及派对气氛。

  被问及对这次演出的心情时,Kelly说:“心情非常非常兴奋,而且觉得很光荣,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次演出,不过之前很紧张,因为全世界的人都会收看这个节目,应该是自己所有的演出中最多人欣赏的一次,现在终于松一口气了。”Kelly一个星期前已经到北京准备这次的演出,不过由于一直要保密,所以任何人问她到北京做什么时,都只有支吾以对。

  至于服装方面,Kelly准备了六、七套衣服,最后应导演要求,Kelly首先穿着红黑色格长裙演绎《永远的朋友》,感觉比较高贵优雅。之后就穿着粉红色Tube Top配以黑色长靴唱出《北京,北京,我爱北京》,希望表现出比较现代化及型格一点。不过由于带了很多衣服,所以Kelly在演出后接受访问时,又特别换了一套白灰色长裙,尤如Fashion Show般。

  除此之外,陈慧琳跟程小东导演在后台碰面,两人因拍摄电影《江山美人》而熟络,当日一见如故,皆因去年也是在同样时间在北京为电影进行拍摄工作。程小东在这次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大显身手,负责所有空中动作的设计,由去年开始已留在北京筹备,所以对鸟巢及周围环境相当熟悉。程小东当日对Kelly及其工作人员非常照顾,更特别为他们在场内准备午餐及晚餐,令众人感激不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