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心湄流产露面飙泪 回老家进补胖2公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32  新浪娱乐
蓝心湄流产露面飙泪回老家进补胖2公斤(组图)

蓝心湄提及好友受委屈,失控落泪

蓝心湄流产露面飙泪回老家进补胖2公斤(组图)

陶子之前传简讯安慰蓝心湄

蓝心湄流产露面飙泪回老家进补胖2公斤(组图)

蓝心湄情史

  新浪娱乐讯 蓝心湄(听歌)流产后首度露面,提及陶子(听歌)被逼问一事,突然情绪失控飙泪,对外传前男友无尾熊,劈腿生子致分手,她否认:胡扯,太瞎了。

  蓝心湄日前飞日本作人工受孕,后来意外流产,昨现身录影,看来神情平静,她说:“是缘分。”但提及好友陶子因为她被记者逼问受委屈,她突然失控落泪:“很心疼陶子。”事后听记者讲当天情形,她说:“可能孕妇心情比较脆弱。”

  流产后她回云林老家休养10天,吃麻油鸡和鱼汤补身,因此还胖了2公斤。她说,未来还是会测黄体素和验血验尿,但何时再生,就要看缘分和身体状况。而如果怀孕一定严守未满3个月不能讲的禁忌,也会好好安胎,不能太好动。

  近来她还被爆料当年与男友无尾熊分手,是因为对方劈腿偷生小孩,对此蓝心湄否认:“胡扯,是我提分手的。”

  她摄影棚飙泪后,激动心情难平复,记者目击她录影空档时眼神放空,脸上若有所思,收工后直奔东区住宅休息。(Apple)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