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名模Cara G.与男友缠颈激吻甜蜜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54  新浪娱乐
组图:名模CaraG.与男友缠颈激吻甜蜜浪漫

名模Cara G.激吻男友

组图:名模CaraG.与男友缠颈激吻甜蜜浪漫

名模Cara G.与男友寓工作于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名模Cara G.昨日(8月26日)与男友Jesper M.出席Banana Republic首个香氛发布会。Cara把香水喷在男友身上,然后俯身闻向男友的颈项,之后两人还嘴对嘴亲吻,十分开心。问两人一同工作的酬劳是否比平时高?她称分别不大,只是她特别开心而已。

  她透露43岁的妈妈明年2月将会嫁给37岁的男友,她说:“妈妈男友3日前跟她求婚,妈妈仍然很有活力,好开心她找到真爱。”

  她大赞妈妈男友帅哥,大家也有共同兴趣。她表示两人在船上认识,本来在不同的船上工作,后来妈妈为了男友而上了男友船上工作,Cara觉得十分浪漫。问到妈妈和姐姐会否一起结婚?她答道:“不会了,妈妈想低调,家姐则希望有个大型婚礼。”图库/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