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贾静雯外滩妖冶写真 迷离眼神媚态入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7:41  新浪娱乐
组图:贾静雯外滩妖冶写真迷离眼神媚态入骨

贾静雯外滩

组图:贾静雯外滩妖冶写真迷离眼神媚态入骨

迷离眼神

组图:贾静雯外滩妖冶写真迷离眼神媚态入骨

媚态入骨

组图:贾静雯外滩妖冶写真迷离眼神媚态入骨

娃娃脸的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组图:贾静雯外滩妖冶写真迷离眼神媚态入骨 听歌)说:“170公分以上的女人,林志玲(组图:贾静雯外滩妖冶写真迷离眼神媚态入骨 blog)最好看;170公分以下,贾静雯(组图:贾静雯外滩妖冶写真迷离眼神媚态入骨 blog)最美”。贾静雯日前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图片时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我是我女儿的心肝宝贝

  娃娃脸的贾静雯,看起来自己都还是个孩子。她怎么去当好另一个孩子的妈妈?“我从小就喜欢小孩子和小动物,认为带孩子是女人的天性,是不需要学习的,不用老师指导,也不用研读功课。在我自己慌慌张张还少根筋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母亲这个角色的所有准备。”她坚持认为,虽然生孩子不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但选了这门课程的女人才够幸福。女儿是上天赐给贾静雯的天使,贾静雯希望用纸和笔承载自己满溢的关爱,带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回忆。贾静雯每到节日就会给女儿写一封信,今年儿童节,汶川大地震让母女两人对着电视流泪,这个节日的信件主题就是感恩:“妹妹,我们都要很感谢上天,让我们每天平安健康,我们要懂得珍惜。大家彼此间的缘分很需要珍惜,我很爱你,很宝贝你。”

  卸掉舞台妆,就要做回平凡人

  贾静雯对名气这东西抱着随缘的态度。“工作中,我基本没有太大的得失心,唯一害怕的是没有把角色诠释好。对于在演艺圈的地位,我认为除了努力外,更多靠运气。如果为无法掌控的东西而变得患得患失,那人生会很辛苦。人要分清“想要”和“能要”,才会变得快乐。我工作时很专业,但只要卸了妆,就过回平常的生活,不会刻意伪装自己。我始终觉得一直把自己当成明星,会吸收不到周围的养分,生命的养分是需要用一颗平常心去接纳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