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宣萱嫩滑肌肤展优雅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7:41  新浪娱乐
组图:宣萱嫩滑肌肤展优雅气质

嫩滑美背

组图:宣萱嫩滑肌肤展优雅气质

典雅高贵

组图:宣萱嫩滑肌肤展优雅气质

绿色佳人

组图:宣萱嫩滑肌肤展优雅气质

自信优雅

  新浪娱乐讯 早前宣萱接了一个内地的护肤品广告,作其代言人,却因在港忙于拍摄《老婆大人II》而较难请连续两天半的假期试造型及拍摄,更险些赶不及拍摄期,幸儿客户体谅她,把原定连续两天在广州拍摄影视及平面广告的日期及地点分开及更改,即平面在深圳拍摄而影视在广州拍摄。

  拍摄平面当日很顺利,客户以多个造型衬托出这个品牌的个性,包括纯洁的白色、高贵的黑色、及可爱的公主造型等,而拍摄影视的造型则是以一套白色自然舒服的便服为主。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宣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