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文蔚芭比裙如可爱娃娃 胸衣隐露展笑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7:51  新浪娱乐
组图:莫文蔚芭比裙如可爱娃娃胸衣隐露展笑颜

莫文蔚笑容甜美

组图:莫文蔚芭比裙如可爱娃娃胸衣隐露展笑颜

深V领胸衣半露

组图:莫文蔚芭比裙如可爱娃娃胸衣隐露展笑颜

前世界小姐张梓林

组图:莫文蔚芭比裙如可爱娃娃胸衣隐露展笑颜

大秀美背

  新浪娱乐讯 日前,莫文蔚(听歌 blog)裴蓓(blog)、张梓琳等受邀出席秋冬时装展。莫文蔚和张梓林都是以甜美芭比造型出席,为整个秀场增色不少。

  世界小姐张梓林在整个秀场过程中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享受整个服装展的过程,并且她表示这是第一次以看秀场的身份来到香港,所以感到特别开心,被问及她是否是刘翔(组图:莫文蔚芭比裙如可爱娃娃胸衣隐露展笑颜)女友,张梓林大方表示跟刘翔不熟,说这仅是大家美好期待。

  对于有歌迷质疑莫文蔚在奥运会开幕式及闭幕式上表演的资格,莫文蔚大方表示演出的歌手这些都是国家奥组委经过考核的,能够出席都是有资本的,并且自信表示自己也是够格的,家人对此示全力支持,莫文蔚则表示十分开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