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幸福秀大肚 心疼蓝心湄“做人”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9:17  新浪娱乐
陶晶莹幸福秀大肚心疼蓝心湄“做人”难(组图)

陶晶莹幸福秀大肚

陶晶莹幸福秀大肚心疼蓝心湄“做人”难(组图)

陶晶莹为好友蓝心湄流产感到心疼

陶晶莹幸福秀大肚心疼蓝心湄“做人”难(组图)

陶晶莹快人快语

陶晶莹幸福秀大肚心疼蓝心湄“做人”难(组图)

陶晶莹展示代言产品

  新浪娱乐讯 陶晶莹(听歌)29日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不过大家关心的焦点都在于近日蓝心湄(听歌)为她痛哭的话题。蓝心湄人工受孕成功后迅速流产遭媒体质疑是炒作新闻,怀孕纯粹假象,好友陶子甚至被记者逼问及要求发誓蓝心湄是真的怀孕,陶子也立即传短信告诉蓝心湄,记者要她发誓证明怀孕一事为真,蓝心湄不舍同为孕妇的好友陶子受到媒体逼问及打击,在节目录像中忍不住落下泪来,看到蓝心湄为自己落泪,陶子也随即致电关心。

  陶子表示看到蓝心湄为了“做人”这么辛苦真的很不舍,同时也很心疼,这次的流产让大家都很遗憾,陶子自己与蓝心湄的众多好友都十分关心她。前一天才与蓝心湄通过电话的陶子,针对日前的发誓一事发表了她的意见,她澄清说当时记者不是叫她发誓,只是叫她要做保证,不过听在现在心情脆弱敏感的蓝心湄耳中特别难过,陶子表示蓝心湄比自己还要敏感,其实她没有把发誓的事情看的太严重,她也会多陪伴蓝心湄,多约她去喝点补品,因为一个正怀孕、另一个则小产坐月子,希望蓝心湄可以快点平复心情。

  而正孕育第二个宝宝,期待新生命再次降临的陶子,对于孕妇怀孕期间容易引起的肌肤问题,似乎丝毫不受任何影响,而对于这段期间的保养之道,陶子表示:“我觉得,怀孕中的女性才是最美丽的,或许是打从心底欣喜地准备迎接新生命,让心理状态变得更加柔和,自然也显现在外表吧!虽然说心情会影响到整体的生理状况,但是毕竟怀孕时,因为荷尔蒙的改变、甚至生活作息上的改变,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肌肤状况,不过除了心情保持愉快之外,每天睡足8小时也是很重要的!”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