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恋情告终 无缘赴简俊杰家人饭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7:44  新浪娱乐
杨恭如恋情告终无缘赴简俊杰家人饭局(组图)

Ken Kan没拖拍,闲来无聊回补习社

杨恭如恋情告终无缘赴简俊杰家人饭局(组图)

Ken Kan拒回应分手一事,说罢驱车去屯门

杨恭如恋情告终无缘赴简俊杰家人饭局(组图)

Ken Kan一般留在家,只定期到父母家吃饭

  新浪娱乐讯 昨午约三时,简俊杰(Ken Kan)由元朗寓所驾车外出,正在放暑假的他,竟然无聊得返回补习社。当他知道有记者尾随时,亦似是有备而来。当被问到为何放假亦不陪女友杨恭如(杨恭如恋情告终无缘赴简俊杰家人饭局(组图) blog)时,他只挤起笑容没有回应,直至追问有消息说二人最近已分手,他才开口说:“私人的事情不回应。”然后匆匆进了补习社。

  约一个多小时后,他动身离开上址,见记者仍在守候,即表明态度说:“我现在去跟家里人吃饭,那里是私人会所,你们进不去,无谓浪费时间!”语毕即驾车到昔日与杨恭如拍拖的胜地——屯门黄金海岸,没有再就分手一事作回应。(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恭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