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曾恺玹抹胸乳白裙显优雅 香闺梳妆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7:47  新浪娱乐
组图:曾恺玹抹胸乳白裙显优雅香闺梳妆台曝光

曾恺玹抹胸乳白裙显优雅

组图:曾恺玹抹胸乳白裙显优雅香闺梳妆台曝光

曾恺玹代言美容产品

组图:曾恺玹抹胸乳白裙显优雅香闺梳妆台曝光

曾恺玹香闺梳妆台曝光

组图:曾恺玹抹胸乳白裙显优雅香闺梳妆台曝光

曾恺玹

  新浪娱乐讯 曾恺玹想摆脱“J女郎”盛名束缚?!原来,曾恺玹是继国际巨星张曼玉周迅之后,获得国际知名保养品牌钦点的第三位华人代言人,身为保养品代言人,曾恺玹对肌肤保养自有一套聪明保养妙方,只选择质量跟专柜一样好的开架保养品来保养皮肤,不仅维持肌肤美丽,也让荷包麦可麦可。记者会上,曾恺玹不但首度曝光自己极机密的香闺梳妆台,更第一次公开自己的私密记帐本,让专业理财专家检视,证明自己懂得聪明做保养!

  曾恺玹因为上一支当模特儿所拍摄的保养品广告,引起两岸三地女性极大的回响与好感度,销售业绩一路长红,光就有销售3亿多元台币的佳绩,厂商今年便正式签下曾恺玹担代言人。在记者会上,曾恺玹也首度公开自己的私密记帐本,秀出一个月的日常花费明细,并让专业理财专家赵静芬检视,证明自己日常花费都是采取聪明的消费省钱法,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样样锱铢必较,而且货比三家不吃亏,绝对不当乱花钱的冤大头,理财专家赵静芬说:“曾恺玹真的很厉害,每月的花费都可以控制在5万元以内,这对艺人来说,真的非常不容易,尤其是在保养品购买上,平均每日花费居然可以比一般女性还要节省500元,不仅照顾到美丽,也兼顾到荷包,果然是个聪明Buy家女。”

  曾恺玹在记者会上除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聪明保养省钱妙方,更复刻自己极机密的香闺梳妆台做曝光,秀出她自己专属的化妆保养用品,满足大家的偷窥欲。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恺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