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29  新浪娱乐
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

小S 韦斯利 贾静雯

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

小S与狗狗亮相

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

贾静雯与小狗很亲密

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

柯有伦

  新浪娱乐讯 韦斯利开宠物店,圈内好友齐聚站台,现场星光云集包括:小S(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陈柏霖(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 blog)贾静雯(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 blog)柯有伦(小S贾静雯黑白配亮相宠物店与小狗玩亲密(组图) 听歌)、小鬼、Energy的阿弟等等艺人都到齐,一间小小的宠物美容店在今天的开幕仪式上,因为有了多位大牌艺人的出席,宛如颁奖典礼的星光大道一般,吸引?多路人围观。

  韦斯利的好兄弟柯有伦,前几天去海边玩水上活动时,不慎弄伤了自己的脚,不过今天为好友庆开幕,柯有伦依旧忍痛出席。

  今天既然大家是来到宠物美容店参加开幕,几位明星宠物有都不免俗的要来到现场亮亮相,而原本想要趁机占便宜的小S借机询问韦斯利可否让自己的“女儿”终身洗澡免费?老板韦斯利回说:“只要她满十八岁就可以了。”一向机智的小S今天反让韦斯利占了便宜应该是她今天始料未及的吧?

  贾静雯与弟弟韦斯利姊弟情深,不论弟弟发片或演出,只要贾静雯有时间都一定会出席支持,这次弟弟开店姐姐贾静雯也不例外的到场站台支持,并表示只要是家人需要她的地方,她在天涯海角都会回来支持。 tungstar文/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