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胡瓜女儿小祯爆乳走秀 想明年再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2:16  新浪娱乐
组图:胡瓜女儿小祯爆乳走秀想明年再生女儿

胡瓜女儿小祯

组图:胡瓜女儿小祯爆乳走秀想明年再生女儿

许嘉凌

组图:胡瓜女儿小祯爆乳走秀想明年再生女儿

小祯许嘉凌

组图:胡瓜女儿小祯爆乳走秀想明年再生女儿

小祯

  新浪娱乐讯 胡瓜女儿小祯与许慧欣(组图:胡瓜女儿小祯爆乳走秀想明年再生女儿 听歌 blog)妹妹许嘉凌(听歌)昨天(2日)展示双D好身材,穿着爆乳马甲为法国知名饰品走秀。小祯说,她戒淀粉瘦身有成,希望能瘦到47公斤。她与老公李进良(blog)现在没避孕,愿明年顺其自然再生第二胎,“女生贴心,第二胎还是希望生个女生!”

  许嘉凌拥有D罩杯好身材,但她坦言,胸部大反而穿衣服不好看,自卑的她常压胸穿衣,之前还因变态减肥,造成荷尔蒙失调,停经2年,直到去年才恢复。

  而她日前与廖晓乔的男友一同去看房子,引发暧昧遐想,她昨公开澄清,两人17岁就认识,是老朋友。王杰/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