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龙穿教授袍亮相 自曝年底拍《少林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7:37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穿教授袍亮相自曝年底拍《少林寺》

成龙

组图:成龙穿教授袍亮相自曝年底拍《少林寺》

成龙获颁名誉教授头衔

组图:成龙穿教授袍亮相自曝年底拍《少林寺》

成龙透露年底拍《少林寺》

组图:成龙穿教授袍亮相自曝年底拍《少林寺》

成龙与“龙的传人”得奖者

  新浪娱乐讯 成龙(组图:成龙穿教授袍亮相自曝年底拍《少林寺》 听歌 blog)获“萨瓦纳艺术设计学院”颁授名誉教授头衔,以表扬他致力推动教育。昨日他出席颁授仪式,穿上教授袍,他坦言没想过会得到此荣誉,自问也没有那么伟大,只是大家夸奖了。成龙觉得自己成功,也应想想其它人的,多年来他也没想过有回报,只希望可以做得更好。他指这间大学是在美国的,他很希望可以在香港开学府,培育香港人,如果真的在港开办学校,他不介意穿上这套教授袍讲课。

  成龙在内地举办“龙的传人(组图:成龙穿教授袍亮相自曝年底拍《少林寺》)”选拔赛,选出有潜质的新人力捧,昨日他也特别安排得奖者及其它参赛者在会上表演。成龙称,这班“龙的传人”是由几十万人挑出来的,冠军是美国华侨、亚军是天津人、季军则是纽约人,他已签了十六个新人,打算拍戏力捧他们。成龙又称,12月将开拍三十集电视剧《少林寺》,他会亲自做监制,问他会留给房祖名(听歌 blog)一份吗?他坦言不会,并指祖名有自己的发展。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