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龙林青霞代言听障奥运 张惠妹歌声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0:30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林青霞代言听障奥运张惠妹歌声助阵

成龙

组图:成龙林青霞代言听障奥运张惠妹歌声助阵

林青霞

组图:成龙林青霞代言听障奥运张惠妹歌声助阵

张惠妹

组图:成龙林青霞代言听障奥运张惠妹歌声助阵

倒数仪式启动

  新浪娱乐讯 2009听障奥运会将在中国台湾举行。9月5日举行倒数仪式,成龙(组图:成龙林青霞代言听障奥运张惠妹歌声助阵 听歌 blog)林青霞担任代言人。

  好久没有在媒体前露面的林青霞,穿着喜气的大红色来为活动代言,林青霞说听障运动员比一搬运动员更加艰辛、辛苦,所以我们一定要为他们加油打气,林青霞这次更是分文不取的回到台湾来担任国际形象代言人,林青霞不仅表示自己一定会参与2009年的听障奥运,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来参与。

  成龙这次也难得百忙中抽空返台参与活动,身为台湾女婿的他虽然八年没有来到台湾,但是成龙说过只要台湾需要他一定会回来参与。

  张惠妹(听歌 blog)则将演唱主题曲《Power In Me》。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