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 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2:55  新浪娱乐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黄晓明 阮经天 林熙蕾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梁静茹 林心如 吴建豪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蒋怡 赖雅妍 洪宜卉、洪伟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9月5日)晚台北GUCCI秋冬大秀跨海邀来大陆第一小生黄晓明(听歌),果然奏效,平时出席精品活动总力求优雅的VIP师奶们,见到黄小生踏进秀场竟“冻未条”,尖叫骚动,女性工作人员更是争相抢着目睹黄晓明本尊,私下频频娇笑“好帅喔!”黄晓明则由GUCCI亚太地区行政总裁邓婉颖亲自护送到座位上,显见这位品牌大使在GUCCI心中的份量。

  这趟来台,黄晓明有千言万语想对粉丝说。之前他因为证件赶办不及,连续放了粉丝两次鸽子,昨天一到机场,支持他多年的“明教”粉丝,站成一整排,对他唱起丽君(听歌)(听歌)的《你怎么说》,以“…你说过两天来看我,一等就是一年多,365天实在不好过,你心里根本没有我”向偶像撒娇。

  黄晓明委屈地说:“我心里怎么会没有粉丝,有些粉丝还特别从日本跑来,真的让我好感动。”他在抵达GUCCI秀场前,接到记者的电话,兴奋地连问3句:“你会来吗?可以看到你吗?你好吗?”接着嚷着好想念台湾的香肠跟麻辣锅,这次再忙也一定要去吃。

  黄晓明是典型的奋斗走红型,出生青岛的他,到北京念书,班上同学包括赵薇(听歌)陈坤(听歌)都早早走红。以前的他,花费很节省,老想着要在北京买房子接爸妈来住,在以张纪中(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blog)武侠剧奠定大陆电视剧第一小生的地位,又接了电影后,他在北京置产的心愿早已完成,现在也肯花钱添行头。他说:“我不会乱花钱,但GUCCI买得不少,因为人家赏识我,我也要负责任回馈。”

  爆笑的是,他因为担任GUCCI品牌大使,买东西有一定折扣优惠,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甚至包括艺人,一天到晚要他帮忙买GUCCI。他笑说:“除了平时在北京一个星期要跑好几次GUCCI的店,有时候去外地,还得先去找哪里有GUCCI,帮朋友买东西。”

  黄晓明出席完GUCCI活动后,明天开始将为新专辑《好人卡》进行宣传,已在戏剧界称霸的他,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让大众也肯定他的歌声。

  而除了黄晓明,昨晚这场大秀众星云集,林熙蕾(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blog)梁静茹(听歌)、蒋怡、赖雅妍(组图:黄晓明台湾变师奶杀手奢华皮草帅气十足 blog)、时尚F4以及阮经天(blog)等都到场。阮经天坦言,这是他当模特儿多年来首度受邀参加GUCCI活动,让他感觉自己真的红了。林熙蕾穿着皮衣与小篷裙现身,展现难得的个性,她还首度尝试擦黑色指甲油,让自己更加融入这场摇滚至上的精品大秀。歌手梁静茹特别穿上小洋装,和今年最新款的包包出席会场,另外吴建豪(听歌)也是穿上庞克风的服饰亮相。王杰/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