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渝民新造型亮相 淡紫色头发引众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0:49  新浪娱乐
组图:周渝民新造型亮相淡紫色头发引众人眼球

代言茶饮料

组图:周渝民新造型亮相淡紫色头发引众人眼球

周渝民淡紫色头发

组图:周渝民新造型亮相淡紫色头发引众人眼球

该造型是为自己的演唱会做一个实验性的准备

组图:周渝民新造型亮相淡紫色头发引众人眼球

新造型是否合适?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上海,仔仔(听歌)周渝民(组图:周渝民新造型亮相淡紫色头发引众人眼球 听歌)来到上海,在上海正大广场为自己代言的茶饮料举行新闻记者会以及歌迷见面会。这是仔仔第一次代言茶饮料,表示自己的气质跟这款茶很契合。

  一向以乖乖仔形象出现的仔仔今天染了一头淡紫色的头发,他表示该造型是为自己的演唱会做一个实验性的准备,正准备前往日本与主办方商讨一下自己的新造型是否合适。

  有消息说范冰冰(组图:周渝民新造型亮相淡紫色头发引众人眼球 听歌 blog)希望找仔仔参演《金大班》,仔仔笑称跟她不熟,对有一次在飞机上遇见却没能打招呼深表遗憾,很期望有机会能跟范冰冰合作,多交一个朋友。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渝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