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渝民上海代言回应“票房毒药”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03  新浪娱乐
组图:周渝民上海代言回应“票房毒药”说

周渝民上海代言

组图:周渝民上海代言回应“票房毒药”说

工作太忙没心思谈感情

组图:周渝民上海代言回应“票房毒药”说

回应“票房毒药”说

组图:周渝民上海代言回应“票房毒药”说

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一头紫发的周渝民(组图:周渝民上海代言回应“票房毒药”说 听歌)现身上海参加代言饮料的歌迷见面会活动,和几百名歌迷欢聚一堂。在接受采访时面对媒体称其为“票房毒药”的说法,周渝民回应不是很在意票房,是否开心地参与拍摄才是最重要的。

  《蝴蝶飞》让其在演技上成长

  周渝民年初上映的《蝴蝶飞》和现在正在上映的《斗茶》台湾票房败得一塌糊涂。据台湾媒体的票房统计,《蝴蝶飞》的整体票房只有三十万,现在已经上映了一周的《斗茶》也只有十几万。这样的成绩让周渝民多少有点尴尬,不过他坦言《蝴蝶飞》让他在演技上成长很多,所以票房多少对他来说根本不要去太在意,能学到东西就好。对于今后想合作的演员,周渝民列举了不少实力派演员,包括刘德华(组图:周渝民上海代言回应“票房毒药”说 听歌)梁朝伟(组图:周渝民上海代言回应“票房毒药”说 听歌)梁家辉(听歌)任达华张家辉(听歌 blog)

  工作太忙没心思谈感情

  从年初和大S分手,周渝民每次采访难免会被问到感情问题,这次也不例外。目前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的周渝民说现在工作太忙,没有心思谈感情,当初就是因为太忙才和大S分手。他坦言,父母原来希望自己早些成家,不过现在还是应该以事业为重,男人先立业再成家比较好。(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渝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