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棒棒堂为公益表演天降神兵 敖犬腿软发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49  新浪娱乐
组图:棒棒堂为公益表演天降神兵敖犬腿软发抖

两人帅气造型亮相

组图:棒棒堂为公益表演天降神兵敖犬腿软发抖

两人有板有眼

组图:棒棒堂为公益表演天降神兵敖犬腿软发抖

制服亮相引起粉丝尖叫

组图:棒棒堂为公益表演天降神兵敖犬腿软发抖

现场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棒棒堂(听歌)代言“台北市警察世纪交锋”犯罪预防倡导大使,活动今天在青少年聚集的西门町举行,现场吸引爆满群众,将现场挤的水泄不通,还有远从南部而来的粉丝,专程包车北上就为了见偶像一面;而担任倡导大使的棒棒堂敖犬与小杰这次代言出场方式十分特别,两人随着精英霹雳小组一起从十层楼高表演“天将神兵”,让有惧高症的敖犬自我挑战成功。

  本活动主旨是鼓励青少年参与犯罪防治活动,并与犯罪倡导大使棒棒堂互动分享最新的犯罪防治倡导知识,这次活动会邀请到两人担任代言人,主因是经过网络调查棒棒堂是目前青少年的表率,这次棒棒堂派出小杰与敖犬做代表,其它正忙着赶拍戏的成员,都羡慕不已的说:“超帅的,我们也想加入,我们也都能跳阿!”

  其实,当敖犬与小杰知道他们今天要表演天降神兵后,两人都紧张不已,事前更是积极的特训,小杰因为曾跳过高空弹跳所以胆子比较大,相较之下,患有惧高症的敖犬就十分卒仔了,他还在棒棒堂队友参加高空弹跳的时候落跑,所以今天的表演敖犬内心其实挣扎很久,他说:“我终于尝试到腿软的滋味了,我腿克制不了抖动,抖的比电风扇还快!”今天敖犬为公益豁出去的精神值得嘉许。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棒棒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