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杨千嬅出席慈善活动 鼓励和帮助听障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3:46  新浪娱乐
组图:杨千嬅出席慈善活动鼓励和帮助听障人士

杨千嬅微笑出席

组图:杨千嬅出席慈善活动鼓励和帮助听障人士

杨千嬅若有所思

组图:杨千嬅出席慈善活动鼓励和帮助听障人士

杨千嬅大方接受拍照

组图:杨千嬅出席慈善活动鼓励和帮助听障人士

杨千嬅被媒体包围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以“听觉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在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慈善活动——“以爱传声”奖励计划2008年度的颁奖典礼。这是一项鼓励和帮助听障人士的热心活动,她表示很乐意参与其中。

  昨天的活动是颁发奖学金给一些在听力上有障碍的学生,鼓励他们在学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杨千嬅表示亦这些人的勇敢和坚持让她感动,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听觉。

  长期从事跟音乐有关的工作,杨千嬅坦言平时在录音的过程中自己也感受到一些对自己听力的伤害,对此她表示无奈,只能自己买一些较好的又能够保护耳朵的录音设备。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