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秋晚接替林志玲 写真展娇媚身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7:30  新浪娱乐
吴佩慈秋晚接替林志玲写真展娇媚身姿(组图)

吴佩慈

吴佩慈秋晚接替林志玲写真展娇媚身姿(组图)

优雅动人

吴佩慈秋晚接替林志玲写真展娇媚身姿(组图)

婀娜多姿

吴佩慈秋晚接替林志玲写真展娇媚身姿(组图)

性感撩人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央视中秋晚会主持人人选问题又传新消息,同属台湾名模的吴佩慈(blog)已接替林志玲(吴佩慈秋晚接替林志玲写真展娇媚身姿(组图) blog)主持今年央视中秋晚会。而吴佩慈目前一直在台湾紧张录制个人的新国语专辑,是否有时间出任央视秋晚的主持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笔者就这一问题向吴佩慈唱片公司星光国际求证,已获肯定答复:“公司已为吴佩慈出任央视秋晚主持留出时间。不会影响专辑发行进度,新专辑将于10月6日台湾首发。”此番答复无疑再次证实了吴佩慈顶替林志玲出任主持消息。

  吴佩慈和林志玲两人同属名模出身,在代言领域又颇有交集。此次央视在主持人选上的摇摆,令外界不禁猜测换人内幕事情究竟为何?吴佩慈顶替林志玲入主台湾第一美女的评论也不绝于耳。

  两大美女PK ,林志玲因“太嗲”落败?

  林志玲和吴佩慈同属名模出身,在主持、代言、广告等方面颇有交集。此次央视秋晚的换主持风波引来相关人士的议论纷纷。据知情人士透露是因为林志玲说话太“嗲”, 不符合央视一贯大气平稳的风格所以才被换下。早前林志玲在《赤壁》中的表现就备受争议,其与梁朝伟(吴佩慈秋晚接替林志玲写真展娇媚身姿(组图) 听歌)的莫名其妙的台词曾一度成了观众的笑料,当时央视某高层领导就曾表示,不会在重大晚会中启用林志玲。此次,被中央秋晚弃用也就不足为奇了。

  更有自称知道内情的业内人士指出,林志玲主持节目形式比较单一,而吴佩慈签约新音乐公司星光国际以后,有重磅单曲《月光航线》在手,主题与中秋晚会很相符,所以吴佩慈最终以才艺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取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种说法较为可信。据悉,在中秋晚会上,吴佩慈可能首唱新歌《月光航线》,一展歌喉。

  新专辑为秋晚让路,提前预热留悬念

  吴佩慈之前一直在台湾紧张录制个人的新国语专辑,是否有时间出任央视秋晚的主持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笔者就这一问题向吴佩慈在内地的唱片公司星光国际求证,已获肯定答复:“已为吴佩慈主持08年央视秋晚预留时间。”星光国际吴佩慈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询问时表示,虽然吴佩慈10月就要在台湾发片,进度颇紧。但是公司不会干涉艺人其他方面的发展。关于吴佩慈是否会在沉寂三年之后于央视秋晚首开金口,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该名负责人表示:“吴佩慈的新专辑正在最后的收尾阶段,所有歌曲都已录制完毕。主打歌《月光航线》与中秋赏月的意境颇为贴合,但是否在央视秋晚上演唱这首歌曲目前尚未确定。”(文/文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