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月雏乃熊抱眼镜男 密谋再战AV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8:50  新浪娱乐
观月雏乃熊抱眼镜男密谋再战AV界(组图)

观月雏乃(右)从日本返台步出海关,一见眼镜男就飞奔到他怀里

观月雏乃熊抱眼镜男密谋再战AV界(组图)

眼镜男(后)带观月去士林打台球,她趴在台球桌上推杆,姿势挑逗

观月雏乃熊抱眼镜男密谋再战AV界(组图)

眼镜男(右)带观月回南港住处休息

  新浪娱乐讯 风波不断的AV女优观月雏乃去年6月曾表示要退出演艺圈,近来已很少公开露面,上个月她悄悄回日本,外传有意重操旧业拍A片。日前她被记者目击从日本返台,还有位眼镜男到机场接她,二人上演“熊抱”戏码、相伴打台球,还一起回南港民宅。观月雏乃昨(9月8日)对此响应说:“是朋友的朋友,去南港是找朋友吃饭,拥抱只是礼貌举动。”被问到此趟日本行是否打算回AV界?她挂掉电话不愿响应。

  观月雏乃当年以日本前AV女优身份闯荡台湾演艺圈,作风大胆、话题不断,但星路始终浮沉,反倒是桃花接连不断。去年6月她曾说要退出演艺圈,最近她回日本1个月,外传是洽谈重回AV界一事,还准备开个人拍卖网站,卖情趣用品和二手衣,对此她说:“网站在谈,预计明年完成。”但对于是否重回AV界?她不愿响应。

  9月6日下午,记者目击她只身从东京返台,一出关就着急张望,拿手机直问:“你在哪里啊?”不一会儿,一位长相斯文的眼镜男出现她眼前,她大喊:“啊!人家好想你喔!”眼镜男也顺势张开双手,拥她入怀。

  二人一路举止亲密,观月依偎在他身边。坐电梯时,他问她在日本发生的事,观月一脸懊恼地说:“我的信用卡在结帐时不见了!以为那是单据就没多管,所以掉了!”他只得苦笑说:“没关系。”到停车场后,眼镜男先去取车,体贴地帮她把行李搬上车,随即往台北市区方向前进。

  离开机场后,二人原本要去士林中正保龄球馆打球,无奈球馆被狮子会举办活动包场,只好转战隔壁台球间推杆解闷。期间,观月无论喝水还是提杆上阵都一副娇媚模样,逗得眼镜男开怀大笑。他们不时勾肩搭背,互动亲昵,双方熬战1个半小时,再开车到南港某民宅,之后二人出来,身边又多两名女性相伴。据悉该眼镜男从事服务业,年纪比观月小,问她是否为新欢?观月否认:“只是朋友而已,我不会喜欢年纪比我小的男生。”长亭/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观月雏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