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爆乳装艳压群模 不敢奢望金马拿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7:56  新浪娱乐
林志玲爆乳装艳压群模不敢奢望金马拿奖(组图)

林志玲现身凯渥梦幻之星总决赛,性感马甲装和名贵钻饰成为抢眼焦点

林志玲爆乳装艳压群模不敢奢望金马拿奖(组图)

许玮宁(左)穿洋装,与林若亚等女模一起进场

林志玲爆乳装艳压群模不敢奢望金马拿奖(组图)

隋棠(左)体贴帮阮经天擦汗,但他却在偷瞄绯闻女友许玮宁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凯渥梦幻之星选拔活动昨(9)晚举行总决赛,大姐大林志玲(林志玲爆乳装艳压群模不敢奢望金马拿奖(组图) blog)与凯渥老板洪伟明开场走星光大道。只见她一袭超低胸裹身礼服亮相,尽情展露34C傲人胸围,加上颈间和耳垂上的名贵耀眼钻饰,一亮相即成为全场焦点。当天除了林志玲以外,隋棠、白歆惠等凯渥名模也悉数捧场,阮经天(blog)郑元畅(林志玲爆乳装艳压群模不敢奢望金马拿奖(组图))更是帅气搭档担任主持,使得当晚的活动星光闪耀。

  林志玲性感风光 获老板力挺

  当晚林志玲与凯渥老板挽手走星光大道,本已性感美艳的她,更是身穿超低胸礼服登场,一对爆乳呼之欲出,抢尽风头。而凯渥积极办选秀,不知是不是想发掘跟林志玲一样出色的名模?对此老板洪伟明表示:“志玲只有一个,但给新人一点时间,她们也很棒,只要她们跟志玲一样用功。”为新人打气加油的同时又一番海夸林志玲,可谓两全齐美。而此番夸奖林大美人也是相当受用,频露甜美微笑,更显婀娜动人。

  林志玲是台湾掀起名模风潮的代表性人物,她在凯渥梦幻之星总决赛现身,给凯渥和参赛者都打了一剂强心针,她在现场鼓励参赛者:“模特儿工作就是要努力带给大家快乐。”

  凭《赤壁》角逐金马 不敢奢望能拿奖

  日前,林志玲凭借影片《赤壁》报名角逐金马奖最佳新人和女配角奖。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可以如愿以偿呢?对此林志玲显得格外谦虚,不断表示自己不敢奢望拿奖:“电影是团队的事情,只要大家能看到我的作品,就很开心了。”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 两大帅哥任主持

  有林志玲为星光大道开场和担任颁奖人,凯渥旗下其余众名模也不闲着,总动员参与总决赛。白歆惠(小白)、隋棠成为当晚的另一大焦点,而阮经天(小天)和郑元畅(小综)帅气搭档主持更让现场气氛热烈十足。小天未像去年一样和绯闻女友许玮宁携手走星光,却和隋棠配对,隋棠开玩笑说:“我这次取代玮宁的位置,还要问小天我们谁比较美?”小天尴尬地回应说:“我和小综比较美啦!”影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