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玖哲自曝无爱无性逾年 坦承欣赏相马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55  新浪娱乐
李玖哲自曝无爱无性逾年坦承欣赏相马茜(组图)

李玖哲搞怪展示壮硕小腿

李玖哲自曝无爱无性逾年坦承欣赏相马茜(组图)

李玖哲自做自吃猪脚面大快朵颐

李玖哲自曝无爱无性逾年坦承欣赏相马茜(组图)

李玖哲意犹未尽大吮手指露馋相

李玖哲自曝无爱无性逾年坦承欣赏相马茜(组图)

肌肉肥肉“扑朔迷离”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金曲歌王李玖哲(听歌)在台北为某电台台庆下厨做猪脚面庆生,自夸手艺一流,只是身边人都没有口福,大家都不爱他做的料理,更嫌他的手艺差。李玖哲很开心的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不挑嘴很好养,所以一直瘦不下来。最近身材有些复胖的李玖哲说日前遇见相马茜,对方不但摸他肚子夸很舒服,更放话要胖胖的男生追她,让一贯欣赏相马茜的李玖哲决定放弃减肥计划。

  李玖哲说,虽然黄立成(听歌)对他要求很严格,但因为相马茜说他胖胖的很可爱,现在的他认为健康最重要,不会刻意减肥,但也不会让自己胖到夸张地步。他还笑说黄立成可能不像相马茜一样摸过他的肚子,所以不清楚那种舒服,下次他要找机会让黄立成摸一下,他可能就会放弃要他减肥。

  李玖哲与相马茜四年前一起在语言中心学习国语的时候相识,当时就觉得相马茜是个不错的女生,只是碍于个性害羞,没有主动追求,如今两人再次牵上线,李玖哲害羞表示,对她的感觉依旧存在,两人偶尔也会电话问好,也曾单独吃过饭,只是老板黄立成目前还是不想让他谈恋爱,毕竟他是公司的招牌,担心他会因为恋爱而忽略工作。

  好友吴建豪(听歌)最近发表停机一年的宣言,李玖哲笑说自己没有想跟进,反正现在没有女友,所以也没有其它选择。至于自己的停机时间,他说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嘿咻”了,最近都只是跟自己的双手“友好”,最近一次的“接触”也是三周前的事情。他强调自己没有性幻想的对象,因为不切实际,他还是喜欢实际接触的快感,回答完后,李玖哲还害羞的说:“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会破坏我打造的偶像形象!”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玖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