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真空上阵胸部缩水 小贝公子要出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39  新浪娱乐
辣妹真空上阵胸部缩水小贝公子要出道?(组图)

辣妹的新造型

辣妹真空上阵胸部缩水小贝公子要出道?(组图)

维多利亚和设计大师Marc Jacobs

辣妹真空上阵胸部缩水小贝公子要出道?(组图)

维多利亚和设计大师Marc Jacobs、《Vogue》主编Leon Talley(中)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值纽约时装周,热衷秀场的辣妹维多利亚自然不会缺席。现身时装周的辣妹造型大变,剪了清爽短发,黑色短裙真空上阵,曾经的豪乳明显缩水。34岁的维多利亚正在饱受青春流逝的困扰,全新造型也遭美国媒体诟病,看来这位时尚潮人最近要为造型大伤脑筋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也许维多利亚该在别的领域开辟一片新天空,成为三个儿子的未来经纪人怎么样?来自美国新泽西的兄弟组合Jonas Brothers就曝料说,辣妹和他们透露,她和小贝的三个公子(9岁的布鲁克林、6岁的罗密欧和3岁的克鲁茨)正准备成立一个叫“贝克汉姆兄弟”(Beckham Brothers)的合唱组合。Jonas Brothers曾在“青少年的选择”颁奖礼上与这一明星家庭见面并合影,在他们看来,这是个充满巨大能量的明星家庭,如果真的诞生“贝克汉姆兄弟”组合,一点不令人奇怪。Sally/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