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慧琳广发喜贴 请柬设计别致现代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2:05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广发喜贴请柬设计别致现代化

准新娘陈慧琳

组图:陈慧琳广发喜贴请柬设计别致现代化

请柬内页

组图:陈慧琳广发喜贴请柬设计别致现代化

请柬中印有Kelly最爱的英文歌词

组图:陈慧琳广发喜贴请柬设计别致现代化

请柬设计别致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组图:陈慧琳广发喜贴请柬设计别致现代化 听歌)(Kelly)与未婚夫刘建浩(Alex)将于10月2日举行婚礼,请柬也刚印刷完成,于昨(10)日开始广发予各亲戚朋友。

  该请柬由近年为Kelly制作唱片封套的设计师设计,当中Kelly及Alex也有参与,尤其是选色及内容方面。他俩希望请柬比较现代化一点,就连颜色也有别于传统,采用白色、粉红色再加上紫色。请柬为一本四页的小书,印有Kelly两首最爱的英文歌曲,分别是《Love Paradise》及《Lover’s Concerto》。TUNGSTAR/文并图

  另外,小书内加插两张牛油纸,其中一张印有婚礼的基本资料,另一张则由Kelly亲笔为宾客写了几句说话:

  “二OO八年十月二日星期四

  我要结婚啦!

  希望你可以分享我们的喜悦!!

  Hope you will share our Joy & Happiness!!

  Love,

  Kelly & Alex”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