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绯闻缠身怕异性近身 找女友吐苦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08  新浪娱乐
杨千嬅绯闻缠身怕异性近身找女友吐苦水(组图)

杨千嬅和同性朋友到置地广场吃晚饭

杨千嬅绯闻缠身怕异性近身找女友吐苦水(组图)

杨千嬅(左)和女性友人

杨千嬅绯闻缠身怕异性近身找女友吐苦水(组图)

两人一起去吃晚饭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近日又有绯闻传出,被杂志用大字标题报道她约会有“超级丹”之称的羽毛球金牌运动员林丹(杨千嬅绯闻缠身怕异性近身找女友吐苦水(组图)),但惨遭拒绝,就像把一个大柠檬硬塞进千嬅口里一样!事后千嬅照例否认,还说如果有机会见面,一定请对方教她打羽毛球。

  此外,近日杨千嬅又被指称连夜探访绯闻男友丁子高,被出租车司机揭露她电召出租车回家,对此千嬅则表示自己有司机不用反而乘坐出租车,完全不符合经济原则,对着记者自顾左右。因为绯闻缠身的关系,日前她干脆和同性朋友走到置地广场食晚饭和诉苦,身边也不敢再有异性友人,到了晚上10点半千嬅才和女友人离开,可能因为过于烦恼,一向注重仪容的千嬅变得一头乱发,跟友人说个不停,当发现记者后她就急忙和朋友一起跳上座驾,连打招呼也不敢!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