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李仁与陶子结婚三周年甜蜜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51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李李仁与陶子结婚三周年甜蜜现身

李李仁(左)昨与怀孕6个月陶子庆祝结婚三周年

组图:李李仁与陶子结婚三周年甜蜜现身

陶子和李李仁的女儿小荳荳

  人民网9月12日电 台湾著名主持人陶晶莹(陶子)昨挺着6个月身孕在中天电视录制《大学生了没》,老公李李仁突然捧着花现身,原来昨是2人结婚3周年,陶子感动得眼泛泪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阿霞看到一张小卡片,以为是李李仁写给陶子的,仔细看才发现是女儿小荳荳今年父亲节写给爸爸的,童言童语还有涂鸦,觉得这家人好幸福。

  报道称,提到对方优点,陶子说最欣赏李李仁开车技术好,因为家门口的巷子窄,别人开进巷子只能慢慢开20公里,免得刮伤路旁汽车,但李李仁却能快速倒车一路开出巷口,这点让陶子很佩服,竖起大拇指说:“好帅喔!”李李仁说最欣赏陶子“什么都快”,不像其它女生出门总是拖拖拉拉,甚至是上厕所,也都常常是陶子先出来,在外头等李李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李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