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央视秋晚压轴朗诵《月下独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
苏有朋央视秋晚压轴朗诵《月下独酌》(组图)

苏有朋面对镜头

苏有朋央视秋晚压轴朗诵《月下独酌》(组图)

深情朗诵

苏有朋央视秋晚压轴朗诵《月下独酌》(组图)

彩排现场

苏有朋央视秋晚压轴朗诵《月下独酌》(组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苏有朋生日当天,在上海拍摄成熟时尚男性杂志中最好的一本,晚上还要赶回大连拍摄电影《四个丘比特》。在工作中度过生日没有什么太特殊的感觉,接下来月底会回到台湾开始下一部电影,到时候再找朋友一起吃饭唱歌补过一下。苏有朋参与录制的中秋晚会是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宣部主办的。流行歌曲演唱部分只邀请了台湾的费玉清和苏有朋,而苏有朋又是唯一一个表演两个节目的明星。本台晚会以艺术家们的朗诵为主,苏有朋的是其中的压轴,凸显了有朋在中央台的重要位置。

  苏有朋将在中秋晚会上朗诵李白的《月下独酌》最值得期待,他将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演绎。宝岛台湾是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苏有朋又对中国古典文化有特别的偏爱。苏有朋朗诵的《月下独酌》是整台晚会的特大亮点,完美的表现出了李白诗中的意境,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掌声。这个朗诵凸显了苏有朋深厚的文化底蕴,所以由他来朗诵这首千古流传的浪漫诗篇是最完美的选择。苏有朋还将演唱一首歌曲《月之故乡》,表达对海外游子的寄语,做为本台晚会的压轴歌曲之一,和优美的舞蹈一起唱出了完美的中秋赞歌。本台中秋晚会,将在9月15日晚上8点中央一套播出。

  此次央视中秋晚会,很多港台艺人都想参与,但由于审批等原因加上央视近来对苏有朋的特别青睐,只有苏有朋和极少数港台艺人能参与其中,足见苏有朋作为内地最受欢迎和认可艺人的位置不容动摇。

  在录制中秋晚会的后台,苏有朋还和主演过《赤壁》《霸王别姬》等电影的内地演员张丰毅相遇。海峡两岸两位一线明星,还就演技等问题相互切磋,交流看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