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羡妮为裸男洒花瓣 不谈陶大宇与妻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组图:郭羡妮为裸男洒花瓣不谈陶大宇与妻复合

两人尴尬地向男模洒花瓣。

组图:郭羡妮为裸男洒花瓣不谈陶大宇与妻复合

郭羡妮令街头挤得水泄不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14日,香港,昨日(9月13日)郭羡妮(Sonija)身穿低胸装与曹敏莉于旺角闹市为某美容店宣传,自称单身的郭羡妮说中秋节没有节目,直言很想拍拖,笑称要努力保养容颜,找个好男人。对于有传言陶大宇跟太太复合,郭羡妮马上封口拒绝回应,表示:“已经过去了。”

  郭羡妮、曹敏莉(Mandy)昨日出席美容集团Yankee旗舰店开业,身穿低胸短裙的郭羡妮大秀身材,抢尽镜头,两人在舞狮队伍随同下巡游旺角闹市,派发利市给途人,吸引大批市民围观。

  接着,两人到Yankee新店进行剪彩仪式,她们获赠Yankee价值3万元的会籍,大会安排赤裸上身的男模特儿跟她们合照,模特儿一出场,郭羡妮笑言不敢看,她们还和男模保持距离,之后她们把花瓣洒在男模身上。大热天在街头宣传,郭羡妮笑言赚的真是血汗钱,并对酬劳满意,问有没有担心街头场面混乱?她称有壮男护驾,场面能够控制,没有被人揩油。

  为接拍新剧锻炼

  郭羡妮透露11月会接拍新剧,但是她近日胖了10磅,会努力锻炼为剧中的警察角色做好准备,问上围有没有升罩杯?她表示满意自己的身材,笑问:“大家看不到吗?”对于好友佘诗曼被传言和郑嘉颖拍拖,郭羡妮说如果属实,佘诗曼必定会致电且亲口告诉她,不过现在仍然没有接到对方电话,“如果是真的,也觉得他们般配。佘诗曼多年前已经说过想结婚,如果是真的,我会祝福她们。”自称单身的郭羡妮坦言要努力保持漂亮容颜,直言很想拍拖,要找个好男人。对于陶大宇被传言跟太太复合,郭羡妮拒绝回应,表示事情已经过去,而且否认被无线雪藏。

  曹敏莉则会和家人团聚中秋,问有没有绯闻男友黄长兴的份儿?她说只跟家人共度,笑问和男模特儿保持距离是否担心黄长兴吃醋?她说没有正眼看对方,但觉得男模身形健壮。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