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出席联合国爱心活动 拟成立慈善基金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23  新浪娱乐
古天乐出席联合国爱心活动拟成立慈善基金助人

台下的古仔

古天乐出席联合国爱心活动拟成立慈善基金助人

古仔宣扬尼泊尔之行

古天乐出席联合国爱心活动拟成立慈善基金助人

充满善心的古仔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古天乐出席联合国爱心活动拟成立慈善基金助人 听歌 blog)(古仔)今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尼泊尔的孩子”亲善探访记者会,古仔表示这是他首次到尼泊尔,刚巧时当地发生政变,环境紧张,之后他随队到了落后村落才感觉较稳定,问他可有担心人生安全吗?他表示出发前也得悉当地有爆炸和恐怖袭击。 问古仔有助养当地儿童吗?他表示捐钱和助养也有,但仍是觉得不够,本身他一向有助养儿童,平时也有跟儿童书信来往,希望尽自己能力去帮助到他们。古仔又说到,当地早前发生水灾,其实威力很大,希望大家努力捐款,而他就有计划成立慈善基金,希望可以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